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共度国庆节——教育学院国庆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22-10-14 12:28:48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丰富留校过节学生的假期生活,持续扩大立德树人成效,教育学院精心筹备和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国庆主题教育活动,带领留校师生献礼祖国华诞,弘扬爱国情怀,用矢志不渝的信仰、锐意进取的气魄、缤纷多彩的创意、体贴周全的关怀表达对祖国山河锦绣、繁荣富强的诚挚祝福,让留校学子度过一个充实、平安、健康、喜乐的国庆。

时代新征程,此心向红旗——升旗仪式,我与国旗合个影

日出东方,叩启苍穹,迎着清晨的阳光,工商校园操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留校学子再次喊出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嘹亮口号,为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祝福。

感恩教育在平时,兼容并蓄续华章——师生面对面,话家常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10月1日下午,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贴心地为留校学生举办一场热闹的“国庆茶话会”。“茶话会”穿插了介绍家乡红色景点、才艺表演、你画我猜等娱乐节目。老师们勉励大家确立人生目标、做好人生规划、苦干实干巧干、实现人生梦想。活动中,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互动,全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