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荟萃,“语”出精彩
日期:2021-11-24 15:23:51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且给热爱英语的同学们搭建锻炼自我、交流学习和多维出彩的优质平台。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中午12:00在报告厅举办第九届“工商学院杯”英语口语决赛。本次比赛特邀教育学院的英语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用中英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在明确比赛规则后,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比赛现场气氛浓厚,每位同学都以ppt的呈现形式,更加直观清晰地阐述着自己的观点,融入了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各选手们神采奕奕,饱含热情,从口语展示到观点阐述,从精心准备到即兴演讲,从梦想到现实,从中国到世界,同学们不仅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语音语调,更有着丰富的肢体语言,流畅自如的表达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口语比赛。

比赛最后,黎莉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开展外语学习的活动,可以营造我院浓郁的外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强化鲜明的外语特色,增强学生国际化意识,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切实提升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和综合运用外语的能力,是同学们锻炼自己的宝贵机会。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再一次看到英语带来的魅力。同时,也在这场比赛中看到工商学子的自信与风采,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用不同的方式来提升自己,并在今后的日子里熠熠生辉。教育学院第九届“工商杯”英语口语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