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11-17 14:17:41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11月16日,由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承办的“第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在中国网+金桥产业体验中心圆满收官,共有来自全国73所职业院校,3321名选手参赛,最终商务英语专业参赛团队脱颖而出,12名初赛选手6名挺进决赛,5名同学斩获佳绩----高月获得二等奖,李韬、约尔古丽、朱莉佳、陈蕙欣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吴江成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教育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近年来紧跟市场需求,积极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推进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会英语、懂外贸、能实战”的复合型人才,创造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跨境电商领域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的新格局。 

教育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赛后总结比赛经验,查找不足之处,力争在来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商务英语专业   方祯鑫(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