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青春 不负韶华 ——暨教育学院2021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
日期:2021-06-17 14:48:59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期盼,进步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成长的一年,收获的一年,为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工作的主体作用,2021年6月17日16:00在我校嘉定校区报告厅举行了2021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

 

党支部书记许慧芳、团总支书记伍莉老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及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

16:00整,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赵瑜婷组织部部长王菁童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采用竞聘演讲的方式,18位候选人依次进行演讲,对各自竞选岗位、自身基本情况、竞选优势及未来工作规划进行阐述。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同学们准备充分,条例清晰,逻辑缜密,演讲充满激情,台下无论是学长学姐还是老师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紧接着就是评委老师提问环节,评委老师针对候选人竞选的不同岗位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如:身为部长,你要怎么带动你的部员工作,对于自己身兼数职,怎么兼顾等等

 

最后我院党支部书记许慧芳发表了总结讲话服务学生工作是我们我们的初心与宗旨,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壮大我们的队伍,带领新的部员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争当学院排头兵,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凡是落幕,皆为序章,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我们期待下一个永不止步的他们,相信团学也会在这些精英学子的带领下驶过漫长的航海线,不断拼搏,抵达胜利的彼岸。2021年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于晚18:00圆满落幕。祝各位心中所想,皆有所愿。

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1.6.19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