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星光不问赶路人
日期:2021-06-03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

为庆贺建党百年、讴歌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月31日下午5点教育学院举办“学党史,守初心,见行动——以赛促学强内功,以学促进共成长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表彰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教务处处长赵双全、教育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伊始,由我院党史宣讲团带来诗朗诵《青春之歌》向伟大的党献礼。掌声过后,分别进行了商务英语专业、商务日语专业、中高职文秘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以及公共英语优秀学生表彰,共30名学生授奖。在优异的成绩背后,不仅有同学们的不懈努力还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本次表彰大会也为教育学院的每一位优秀的指导老师进行了颁奖。来自商务英语18级的宋佳玮和学前教育20级的张婷怡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在他们的演讲中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该有的朝气蓬勃和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商务英语专业教师王志慧和学前教育教师团队代表郑航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两位老师表示,职业技能大赛只是一次试炼的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中培养工匠精神,在学习中培养创新思维和创新技能。并强调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重要性。除了舞台灯光照耀下优秀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这次大赛中还有许多默默努力的身影,他们都在以青春洋溢的姿态续写祖国新的一页。

 

在大会的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做总结性发言,张老师首先肯定了47名师生认真备赛、积极参赛、尽情展示的风采。同时也对教育学院的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要不忘初心,让理想掌舵青春航向;要牢记使命,用本领打牢发展根基;要永远奋斗,用担当成就精彩人生。希望同学们都能牢记自己的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青年是民族未来的希望,今朝唯我少年郎,敢叫日月再量丈。愿与君共勉,待他日回首,春光满园。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