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坚定理念
日期:2021-04-06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

为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号召,2021年4月2日12:30文秘党小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召开了党史学习会议,会上文秘专业主任赵秀华带领专业教师尹双、高怡、沈诚怡学习了三个重要文件,尤其强调在日常教学中要注重课程思政,抓好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文秘党小组教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到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取向,要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认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大历史观更加自觉深刻认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感性与理性的深层激荡中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也明确了要努力践行教育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奋斗。

2021年4月2日

文秘党小组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