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举办寒假星光竞赛线上师生总结沟通会议
日期:2021-02-04 14:37:21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3

    2021年2月1日星期一上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在线上举办了假期的第一次星光计划培训师生沟通交流会。教育学院院长黎莉、副院长郑航和书记许慧芳与全体学前教育专业的老师、辅导员一起,与21位入选星光计划培训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在线上视频会议中,老师们讨论了不同大赛培训不同模块中的任务安排和培训效果,也对学生们假期中需要努力进步的方向做出了更多的要求。学生们也在会议中轮流谈了谈自己在寒假培训中的收获和不足,还提出了自己的困难和反思。与此同时,在线的领导和老师们也针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当场解答,及时的解决了学生们的困难。
    会议的最后,黎莉向所有辛苦参与培训的师生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备赛的学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大家对自己更有要求、更有规划,挑战自己,在有限的时间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本次寒假竞赛培训充分发挥了线上教学优势,在寒假期间,结合超星平台和线上会议平台,及时、有效地布置和反馈任务,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本次会议更是有效地督促学生备赛,也更好地帮助学生储备竞赛知识和技能,是一次颇有意义的新尝试。

教育学院 洪莹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