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外语文化节暨第一届教育学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1-12 15:39:25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表彰我院学子在外语文化节暨第一届教育学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的杰出表现,教育学院分别于2020年12月25日、30日在嘉定、青浦两个校区开展了“坚守初心,勇往职前”第八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表彰大会。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项议程: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和表彰大会。一声声响彻云霄的鼓声,与古筝、二胡、横笛相融合,大艺团民乐揭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一首《权御天下》节奏酷炫,旋律抓人,衔接清丽优美的《茉莉花》波动流畅,乐声委婉中带着刚劲,细腻中含着激情,给人以轻盈活泼的感觉。而后的《赛马》以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奔放的旋律而深受大家的喜爱。会场节目异彩纷呈,一首《不用去猜》让我们知道“开口跪”、各类舞曲的律动瑞彩翩跹、汉藏同台演奏唱响了民族团结的主旋律、更有兄弟院系的倾情加盟让我们的迎新晚会有了更好的舞台呈现。“宝藏学子们”轮番炸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表彰大会第二个环节,学生们以正直善良为歌,热心宽容为曲,自立自强,用行动支撑学院的各项工作。感谢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干部,正是因为他们的辛苦付出,用行动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也推动了团学工作的前行和发展,他们是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的榜样。

 

活动最后,教育学院院长黎莉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首先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我院的活动。同时她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在这未来的三年中,用汗水去浇灌梦想,用希望去创造辉煌,脚踏实地,以更加勇敢的气魄,更加奋进的决心,迈向更高的台阶!

 

一段征程已经结束,我们收获良多;下一段征程即将开始,我们踌躇满志。愿每一份成绩都化作前进的奠基石,愿今天的欢聚化作来年的又一座丰碑。“坚守初心,勇往 第八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表彰大会在各位老师及同学的努力下圆满落幕!

教育学院王惠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