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文秘专业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0-12-21 19:26:56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30

为了更好解决就业难问题,缓解就业压力,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合适的人才。2020年12月18日下午13时,我校举办2019级文秘专业招聘宣讲会。参与此次宣讲会的学生为19级文秘专业全体学生。进行宣讲的企业有上海孩思乐商贸有限公司、凯越逸菲酒店、上海禹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松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宣讲会伊始,沈家飞对各个企业进行了简单地介绍,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由进行宣讲的企业招聘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所属公司的基本情况、文化背景、发展前景、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现场了解、询问了毕业生的情况,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图片1.png

在所有企业完成公司招聘宣讲后,同学们根据对企业的了解和目标岗位向意向公司投递简历,并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企业更加深入了解毕业生情况,同学们也更加明确自己意向企业的各方面待遇及发展。

本次招聘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向意向企业投出自己的简历,也在现场面试中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