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利英语 赛出精彩
日期:2020-12-08 18:22:43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48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教育水平,展现学生风采,我院于12月4日下午12:20分在一教106室举办英语口语复赛。此次比赛由7位英语老师担任评委,15位同学获得此次复赛资格。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比赛共分为3部分:1.自我介绍、2.图片描述、3.问答环节。自我介绍中,参赛同学利用精美的PPT,熟练的英语口语能力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爱好特长,自信的演讲纷纷获得大家的掌声与肯定。随后由老师随意抽取题目,选手现场根据图片演讲,毫无准备的演讲更加考验各位选手的英语能力和应变能力,流利的口语也体现选手们的优秀。最后一个环节由指定老师对应图片进行问答,选手们的机智回答得到了在场各位同学的肯定。每一位同学都竭尽全力、充分发挥、展现自我。

图片3.png

此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为学生提供了展现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口语能力。同学们精彩的表现也为此次比赛锦上添花,经过层层选拔,教育学院茅周佳、苏诗婷、杨可萱、陆欢,商管系董广莹、珠宝系洪怡等共6位同学顺利进入决赛环节。最后预祝参赛选手突破自我、比赛顺利进行。

教育学院李嘉嘉、杨蕾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