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职业生涯月之职业寻访活动报道
日期:2020-11-26 14:36:33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8

教育学院职业生涯月之职业寻访活动报道

——记中国梦·职业梦--寻找走过我职业理想足迹的那些人学院初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认识与关注,教育学院种子职业生涯工作室分别于11月16日、17日在嘉定校区17号楼111教室和青浦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办了“中国梦职业梦--寻找走过我职业理想足迹的那些人”演讲比赛。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许慧芳及辅导员沈家飞、王惠、陈思祺、伍莉、王慧拔冗莅临本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图片2.png

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根据个人的经历,对未来职业生涯人物进行了自我设计、自我规划,自我探索。选手们在赛场上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演讲赛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图片3.png

图片5.png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也让同学们相互竞技,有了更好的前进方向。

演讲结束,各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作出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闪光点与独到之处,同时指出了参赛选手的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提升自信,满怀热情奔向未来,能够在工商遇见更好的自己。各个参赛选手听完老师们的寄语,获益匪浅。最后,全体评委老师、工作人员、参赛选手、现场观众进行了大合照,在主持人娓娓动听的语调之中,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