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英语》课程开展针对19级PET考试内测
日期:2020-11-24 15:27:57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56

《高职英语》课程本学期19级学生PET考试在即,这是19级学生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大型英语考试,高职英语教研室非常重视,因此在第十周组织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PET考试内测。本次内测针对19级学生PET的备考情况,应对即将到来的PET考试,同时让教师对学生所学PET考试知识的掌握程度有进一步的了解,使学生可以更好地检测自己在准备PET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补缺查漏,弥补不足,教师可以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弱项,采取切实可行的教学策略,为接下来的考试和教学做好铺垫。

本次考试教研室认真准备,做到公平公正,试卷多样化,考试批次安排。考前,教研室召开会议,主任耿老师对考试进行部署,详细阐述本此内测的重要性,强调考试期间秩序。考试期间,各位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切实保障了考试成绩的公平性。考试结束后,各位老师立即投入到阅卷当中,做出成绩统计,质量分析。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内测顺利完成。

图片1_副本.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