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新学期第一课
日期:2020-09-17 14:15:19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47

随着国内疫情控制逐渐好转,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也迎来了开学季。9月12日20级中高职学生报到、9月13日和14日19级、18级学生返校,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序进行。学生报到、入住宿舍、领书,整理宿舍卫生、开学第一课教育等。

图片1.png

图片2.png

教育学院的全体学工人员一直奋战在一线,穿梭于青浦和嘉定两个校区,但是辅导员们都能第一时间处理好班级学生的事务,井然有序地安排好班级工作,打响了开学第一课的第一枪。辅导员王惠、陈思祺、沈家飞、胡迎鑫和学生干部听从指令、通力协作,有序有效地完成了532名学生的报到工作。

图片3.png

开学第一课,系主任、书记分别跟辅导员们、新生们、志愿者们强调本学期防控的重要性,并且对大家都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在校期间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寝室长的重要性,严防严控,充分掌握学生们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关心大家宿舍情况、返校同学的心理情况,同时也要把好学生们请假出门的实际情况。

图片4.png

我院2名19级两位新疆中高风险地区返校需要隔离的同学也妥善安置到学校隔离点,辅导员沈家飞安排两位班干部做志愿者,为两位隔离同学送书、买水、送饭,购买日常生活用品,让两位隔离的同学深深感受到了同学们之间真挚的友谊。同学们来到学校,纷纷表示对学校的疫情防护工作感到十分满意,回到了熟悉的学校,看到了想念的同学,感觉非常温馨、安全。

教育学院许慧芳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