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专业期中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1-25 15:17:56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48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步推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文秘专业分别于2019年11月11日和12日在青浦校区实训楼516教室和嘉定校区一号楼203教室特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文秘专业主任赵秀华、专业教师高怡、沈诚怡和来自18级、19级的朱莉娜、陆欢等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_副本.png

各班学生代表们汇报了本班对现有各门课程任课教师教学情况、班级学风建设、学校生活的意见。会议气氛和谐而热烈,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对于学院教学、学风建设和学校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与会老师们与同学互动交流,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也为学院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建设浓厚学习氛围提供了有益参考。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会后文秘专业会逐一梳理、归纳和研究,及时与相关部门和老师沟通,尽快予以解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方法和心态,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为新生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为老生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