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19-11-18 14:00:02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9

5e00699750aa44f0.png

    1116日中午12点,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嘉定校区一教203教室召开了一次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黎莉率先发言她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在网上、电视上、书本上已学习了很多理论。对标对表,作为党员教师,我们更应该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牢记使命,教育好学生,用自己的言行来践行一名党员的标准。守好我们的“责任田”,要在实际工作中把工作做实、落地。”她要求老师们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十二个字开展工作。重点提到以下四点:1)教师方面,要高标准、严要求;2)专业层面,以考证技能大赛为着力点,各专业教师积极思考“如何抓”“怎么抓”;3)校企合作方面,“校企合作如何结合专业建设更好的进行并推进”;4)教学方面,能否做到“一切为了教学”“为了一切教学”的服务学生的意识。她要求每位党员老师都要认真琢磨如何将这些工作落地、做实。建议大家立足本职工作,找到身边的榜样,找差距,努力学习、勇于奋进。

71d4f1ea6e653c15.png

    与会的各位老师、辅导员均从自身各自的工作层面,交流了心得、分享了经验。党支部书记许慧芳针对《高职英语》这门全校公共必修课所遇到的困境,提出了“支部共建”的构想,针对各系学生对英语学习的要求目标以及各专业学生英语学习特点,有侧重、有目标的进行重点帮助、服务到系的建议。这也为《高职英语》的教学提供了一个新思路。

97a30b2791014e40.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课堂教学、学术研究、处理学生工作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会议在热烈而愉快地讨论中结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