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日期:2019-11-13 14:11:07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5

         为了提高党员教师的安全意识,共建法治安全校园,教育学院党支部11月7号在一教203教室深入学习了关于深刻把握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课题,主讲人支部书记许慧芳老师,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b69f2fe25cc70b5e.png

许慧芳书记从国家安全观提出背景、主要意义及我们的认识与行动三方面,结合社会现象、社会热点话题与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并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强调要直面这一重大时代命题,党的十九大也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许老师也特别提醒这是事关国家安全、国土安全,事关人民利益的大事,我们要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治校,共建法治安全校园。

8c403a3b9a4d726e.png

校园生活简单纯粹,大家一心向学,但我们不能因此而放松警惕,安全防范意识不可缺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意在发扬“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优良作风一级讲给一级听,一级做给一级看,师生共享,才能生生不息。作为人民教师,许慧芳书记提醒大家要注重校园安全文化的养成,广大党员教师在意识层面要做到自觉和主动,在行为层面要规范习惯和作风,在提高安全意识的同时,知道做什么、怎么做,从而实现校园环境的安全法治,有效解决校园安全问题隐患

5aaff6342ed77763.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