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丹香溢 浓浓师生情 ——16级学生实习企业走访
日期:2018-11-13 13:51:5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3

2018年10月24日,毕业班辅导员沈家飞老师代表学校到学生实习企业进行了走访;通过地铁、公交、地铁切换模式进行了大约2个半小时后,沈老师来到了位于宝山呼兰路永谊大厦十六层悦为电商公司,公司人事副总兼董秘梁副总亲自接待,因公司梁总是沈老师的朋友,两人之间去繁就简直奔主题,沈老师表达了来访目的:一是看望实习生,我系有9名实习生在悦为实习;二是了解学生实习状态以及学生相关实习诉求;三是进一步洽谈深度校企合作;四是设立悦为奖学金、助学金事宜;梁副总真诚的做了回应。

图片1.png

梁总让9名实习生休息一刻钟,与老师进行沟通,表达自己的诉求和2周的实习感受,梁副总特别安排公司方面的人员都回避,好让学生畅所欲言,谈他们内心真实的想法。学生们积极发言,整体都对悦为电商工作环境、福利待遇都比较满意;有谈生活成本问题的,有谈四联单问题的,有谈公司福利的,更多的是担心单位在他们实习完三个月后不要他们了。在与学生进行了沟通后,梁副总带领沈老师对公司进行了参观,并对公司发展理念,未来展望等都做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2.png

图片3.png

梁副总鉴于我们学生实习状态,工作能力等因素,希望和我校进行长期的深度的校企合作,对此我作为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邀请梁副总在双十一后来我校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我系领导做进一步合作可能性的探讨。梁副总表示如果能合作成功,他将代表公司会在合作的基础上设立相应的奖学金和助学金,进一步扩大学校和企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本次的走访比较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