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求生存、红火中求发展 ——外援教授上门传授日语教学新理念
日期:2017-03-29 11:11:4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1

在学院领导、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国际处的斡旋、指导及具体安排下,日本活水女子大学渡边诚治教授带来3位日本大学来我院进行交流活动,同时渡边教授专门为日语专业的老师们开设了“拓展日语教学视野、更新日语教学方式”专题学术讲座,使日本专业老师不出国门了解了当今日语教育教学领域的先进理念和先进方式,给了在场日语老师深刻的启发

讲座后专业带头人吴云珠教授和专业主任倪水兵老师召集大家根据讲座的内容,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专题讨论。吴云珠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和独特是教学经验给日语教师们上了一堂公开课,给专业提出了3年、5年奋斗目标。

initpintu_副本.jpg

通过一系列活动为进一步优化日语教学,提高学生日语的实际运用能力提供了可能性。

图片5.png

                       日语专业教师专题恳谈,交流心得,展望专业发展

 

日语专业徐炜英投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