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光照亮前路,凝心聚力再谱新篇——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暨第四届教育学院技能竞赛表彰大会新闻稿
日期:2023-12-14 10:04:09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学生勇担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教育学院于2023年12月12日17:00在嘉定校区新报告厅举办第十一届校园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四届教育学院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兰,教务处处长、赵双全,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晓燕,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李小玲,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年文韬,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马孝彦,教育学院院长黎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慧芳以及来自学校各职能处室,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部,团委,还有我们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和可爱的同学们。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第十一届校园外语文化节闭幕式。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系同学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

首先是学前教育陈芳婷、叶静雯等同学们带来的开场舞《天生就要飞》,激情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接下来是由毕业班张洋妮等同学们带来的歌曲表演《青春之歌大梦想家》、商务英语专业同学带来的古典舞蹈《入画江南》以及商务日语专业同学带来的《和服秀》,其间播放的两段《心理微电影视频》如同一个个生动的生活片段,让我们走入片中人物的内心世界,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心灵的温暖。从青春洋溢的舞蹈到悠扬婉转的歌声,从别出心裁的走秀到熨帖人心的微电影,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与创意巧思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光芒,展现着教育学子朝气蓬勃的靓丽风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以榜样的示范教育鼓舞我院青年,在第二个环节我院隆重举行第四届教育学院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对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予以表彰。

明经治德,笃学致用。于平凡中出彩,与人海中闪耀,教育学院学子定会以榜样力量为指引,奋力拼搏,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

最后由教育学院党史宣讲团为我们带来的宣讲《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字句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激发了青年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至此,第十一届校园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四届教育学院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计表彰87学生,良好地展示了教育学院学生们青春活泼,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让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谱写来年新的篇章!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