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新鲜血液,添支部活力—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5-29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5月29下午2点,教育学院党总支为符合转正条件的赵瑜婷、吴佳宝等五位同志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慧芳主持,应到党员32人,实到30人,8位预备党员列席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每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在预备期间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然后对应的培养联系人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五名同志都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介绍人对其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其勤恳认真的学习工作态度、坚定向党的决心给予了认可,都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

 

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分别对五位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认为基本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五位同志也一一表达了自己向优秀党员靠拢的决心。

 

许慧芳向五位同志表示衷心祝贺,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文化自信,坚定文化信仰;二是鼓励年轻的党员同志工作学习积极主动,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三是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四是奋发努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用汗水浇灌理想,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同时使党员更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迈向了新的征程,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全心全意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

                                          教育学院党总支 尹双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