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日期:2022-05-29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

强化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529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教学院院长黎莉、书记许慧芳、党支委成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许慧芳书记主持

 

黎莉院长为大家带来毕业寄语,她说道:在同学们毕业的这一年,又迎来了一次疫情的重大考验,虽然有遗憾,但是对于大家来说也是新的磨练与经历。在此期间,感受到了大家的优秀,你们在疫情中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值得肯定。希望大家将来踏入了工作岗位后,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保持初心,发挥优势,克服不足。老师们依然会为大家做好排忧解难的工作,学校、学院永远是各位的家。

 

副书记胡迎鑫、毕业班辅导员沈家飞、支部委员尹双、何燕、黄李等老师分别为毕业生党员们作毕业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起终身学习的好习惯。虽然现在大家生活在和平年代,但所处的环境是复杂的,例如疫情给大家带来的困境,将来依然会遇到各样的境遇,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在面对不同境遇的时候,回想自己的入党初心,强化自身的党员意识与责任意识。

组织委员沈诚怡为毕业生党员进行离校前集中教育,就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党员档案转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接转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转移党员组织关系需注意的问题等,使毕业生党员清楚地了解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

 

毕业生党员们也表示即使离开校园,依然要积极进行党史理论学习,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现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毕业生党员更应该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主动担当,奉献力量。

 

最后,许慧芳书记殷切寄语,希望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作为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坚定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乘风破浪,筑梦起航。

                                       教育学院 尹双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