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同向而行——教育学院开展线上战疫微党课
日期:2022-04-07 11:33:25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

    2022年4月3日,下午1点30分教育学院党员工作站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线上战疫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由党总支书记许慧芳老师采用腾讯会议方式主持开展。


    授课前,入党积极分子赵一颖同学以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号召大家积极做好防疫工作。在疫情期间,社会工作者积极送温暖,医护工作者坚守在一线,志愿者们用行动奉献社会,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他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作为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工作站成员的我们也应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勇于担当、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作用。


抗击疫情同助力,工商学子勇当先。今天的微党课,许老师激励大家,在疫情面前牢记初心使命,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积蓄奋进力量。听党话,跟党走!在疫情期间,我们不仅要杜绝出现浪费粮食、乱扔垃圾等不良现象,还应当拒绝制造紧张氛围,不做网络上的造谣者与传谣者。要有“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豪情气概,更要有“全力以赴、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的坚定决心和实践。



    在微党课结束之际,对于疫情防控期间所需做到的工作,同学们都郑重承诺:我能做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次涤荡心灵的党课,像一场及时雨,坚定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和无私奉献的信心和决心,更构筑起了一道防疫的铜墙铁壁。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