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前教育招生宣传
日期:2021-06-30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08

学前教育专业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在原有少儿英语和少儿艺术专业多年办学经验基础上,设置了“素质为基、美育为本、以爱为芯”的课程体系;实行校企合作,冠名订单式、师徒制培养机制,引入国际前沿的幼教资源,兼顾国内外早教市场需求,培养出专业能力突出、艺术和英语能力较强,可胜任各级各类幼儿园、托幼机构、国际早教机构的幼儿教师。近年来,学生就业

率均为100%,对口率为99%

主要课程:学前儿童卫生与保健、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概论、幼师师德及育德能力培养、幼儿游戏理论与实践、学前教育活动设计与实践、幼儿教师音乐技能、幼儿教师

舞蹈技能、幼儿手工与环境创设。

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中国福利会幼儿园、上海徐汇乌南幼儿园、上海静安南阳幼儿园、协和集团幼儿园、嘉定区幼儿园、春晖幼儿园、海燕幼儿园、吉的堡教育、嘉定早教中心、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儿童文化产业企业。

校内实训室:卡罗微格教学实训室、电钢琴教学室、声乐实训室、舞蹈实训室、手工创意实训室、美术实训室。

技能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育婴师资格证、保育员、上海市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证书(二乙以上)。

实训就业:“协和”教育集团冠名班定向培养----幼儿园课程融入学校教学;“吉的堡”现代师徒制定向培养----学校三年内带薪实习,减免部分学分;“蒙世学堂”幼儿园----开设蒙特梭利双语课程,定向培养蒙世教师;“校中园”卡罗微格教学课程----幼儿游戏指导与实践、幼儿园一日生活与组织等。

CAT IS BACK”少儿英语课程体系、“Burlington”英语学习课程体系----新加坡3-18岁英语课程,学好英语同时会教英语。

少儿专业学生担当少儿教师_副本.jpg

16届毕业生担任幼儿园教师

16级优秀毕业生2.jpg

19届毕业生担任少儿英语培训中心教师

eed46719fbfaef65.png

校企合作协和实验幼儿园

少儿英语2_副本.jpg

校企合作吉的堡少儿英语培训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309152540_副本.jpg

学生参加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

 

 

核发: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