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务英语招生宣传
日期:2021-06-30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52

商务英语专业

专业特色:商务英语专业以英语+跨境电子商务+国际贸易为主要培养模式,本专业学生毕业后既懂语言又懂专业,将接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以及跨文化沟通能力,并能熟练进行跨境电子商务及国际贸易实际操作。

主要课程:商务综合英语、商务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写作、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双语)、国际商务单证(双语)、跨境电商理论与实务。

课程教学:

1)英语课程与本科课程相衔接,打好坚实的英语基础,为日后升学做好充分准备。

2)外贸及跨境电商类课程采用双语或校企共建形式进行,提高学生日后就业的实战能力。

3) 与跨境电商企业合作,共同培养英语能力突出,兼备跨境电子商务实际操作能力的学生。

4)与“亚洲袜王”中昊针织合作,学生在校期间就有机会参与实训,提前获得实战能力。

就业升学:

1)国内外升学通道。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每年都有数名学生考上全日制专升本。已有数名同学毕业后赴英国(专升硕)、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攻读硕士或学士学位。

2)商务英语专业每年举行商务英语专业专场招聘会,确保学生找到理想的岗位。

技能证书

大学英语四六级、商务英语岗位资格证、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剑桥商务英语

微信图片_20200227182116_副本.jpg

参加市级比赛并获殊荣

商务英语专业专场招聘会3_副本.jpg

商务英语专业企业招聘会

2019赴美带薪2_副本.jpg

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赴美带薪实习

核发: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