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在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06-29 16:12:19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市赛特等奖选手之一,我校教育学院商务英语专业选手秦晓琳同学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总决赛上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第一次获得外语类比赛的国家级奖项

本次总决赛首次移至云端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81名优秀选手通过“iTEST职业院校测试与训练系统”,在各个腾讯会议室小考场监考下进行线上竞赛,云端争锋。

 

(秦晓琳同学获奖证书)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大赛历经十载淬炼,现已发展成为高职英语教育领域覆盖面广、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专业赛事平台。

      教育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多年来积极革新教学模式教学内容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原则,将技能大赛内容纳入到各教育教学环节。此次比赛佳绩的取得有赖于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今后我院将在培养优秀技能人才上继续奋进。

 

(教育学院邹美英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