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上海迪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日期:2021-06-24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

20216月15日中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迪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行政北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同时为双方共建的合作基地揭牌。出席此次签约与揭牌仪式的有上海迪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捷、爱幼托育园园长及迪瞻教育“托育园系统建设”讲师杨元芬、迪瞻教育资深讲师黄丹女士,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黎莉、教育学院书记许慧芳、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郑航以及教育学院各专业教师。

 

 

会议伊始,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黎莉致辞。她表示,校企合作是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校企合作是学校的需要,我们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根据市场需求和企业岗位需要,不断调整专业设置,改革教育模式,转变人才培养模式。同时,校企合作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她希望双方通过合作,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培养符合社会与企业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

 

随后,上海迪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捷致辞。她先是介绍了爱幼教育的发展历程和教育使命。爱幼教育在2006年创立,至今已有14年历程。发展到今天,包含了托育园、幼儿园、公办园、培训学校、美国留学学校、公办委托管理园等集团化的架构。迪瞻赋能秉承:“用教育缩短世界的距离”的品牌使命,帮助托育从业者和机构,在“最柔软的阶段,给予最强壮的支持”。做有故事的教育者,办有温度的机构,创有情怀的品牌。接着她表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迪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是迪瞻赋能的社会使命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更为坚实的平台。

 

最后,教育学院院长黎莉、上海迪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凌捷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意向书。同时,爱幼托育园园长杨元芬与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航为校企合作揭牌。之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并合影留念。

文:朱佳敏、李柳湘;图:吴佳宝)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