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争高低 安全入人心
日期:2021-05-26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3

   “学校安全无小事,责任安全重于泰山”关于学校安全事故的报道屡见不鲜,由此可见安全的重要性不可忽视。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宣传活动,促使同学们树立安全思想,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等。1123日,工商教育学院分别在嘉定校区,青浦校区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以考试的形式开展,“授人以渔,不如授之以渔”安全知识不仅要让大学生“知”,同时还要让大学生“会”。竞赛内容涉及到大学生法制教育,国家安全,信息网络安全,心理健康,物品保管与防诈骗,消防和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紧急自救,防灾减灾,食品药品安全,实验安全等内容。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提升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指明了方向路径。

安全是凝固的血,沉淀的泪,长鸣的钟,无字的碑。事实证明,我们只有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到防患于未然,善于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只要我们真正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装在每个人的心中。经过此次考试让同学们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教育学院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