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1-04-23 14:25:3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引导党员教师学马克思主义之真理,悟中国特设社会主义之大道,2021年4月23日教育学院党支部于嘉定校区1教121、青浦校区4号楼515,分别召开支部党史学习交流会。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共产党人》党史篇10集,从开天辟地-天若有情-血泪山河-黎明之前-沸腾岁月-东方巨响-打开国门-春天的故事-拥抱世界到最后的走向辉煌,全片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为线索,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广大共产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

会中党员教师们,分别进行了发言:

 

 

 

嘉定校区:杨雪莲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值得我们后辈继续学习,也会将党史教育融入课程中,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将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沈家飞表示:我骄傲,能够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奋斗终生。预备党员刘娟表示:很荣幸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在的生活来自不易,我们更应该珍惜。

青浦校区:陈思祺发言表示,共产党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解放和自由是非常不容易的,新时代的我们应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生。马佳瑶发言表示,我们出生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这都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坚守自己的使命,无私奉献。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教师把苦困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认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付诸行动。

教育学院沈诚怡、胡迎鑫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