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专业介绍(2021)
日期:2021-03-11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20

商务日语专业

本专业培养的学生主要面向涉外企业、民营企业、国有企业中相关的部门及工种,主要从事与日语有关的翻译、贸易实务、商务管理、文秘、电子商务等工作,基础较好并有提升自己意愿的学生可以参加国内专升本考试或赴日留学深造。鼓励部分同学自主创业。

 主要课程:日本国概况、日语会话、日语精读、日语泛读、商务日语写作。

 实训平台:日语和室、外贸情景实训室、

 技能证书:日本语能力考试N1N2N3等级证书,J.TEST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

 实训就业、出国深造: 日本友好合作院校:创志集团环太平洋大学、活水女子大学、别府大学

 专业特色:(学习模式自由选择)

 传统模式在校学习3年,获得专科文凭。

 三明治:国内1+日本1+回国1年(综合表现特别优异者可获免全部学费至我院友好合作的日本大学学习1年)。

 专升本:国内3+日本2

 专升硕:国内3+日本4

可获技能证书:日语职业水平能力(E-F级),国际日语能力证书N2,电子商务员中级,计算机1级证书

从事岗位:日语翻译(口译)、日语翻译(笔译)、商务贸易,管理、企业行政

2019年暑期赴日代表队 (4)_副本.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