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介绍(2021)
日期:2021-03-11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98

商务英语专业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既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又具有一定的商务知识和技能,能胜任外贸业务、单证操作、销售、文秘、客服、商务陪同翻译、英语环境下的管理和接待服务等相关专业岗位,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高素质复合型“能说”、“会写”、“会操作”的应用型外语人才。

主要课程:商务英语函电、英语视听说、国际贸易、跨境电子商务、英语写作、英语精读。

实训平台:阿里巴巴创客空间、中昊针织袜业跨境电商、商务英语情景模拟商务实训室。

技能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商务英语岗位资格证、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认证。

实训就业:

 1)本专业通过与阿里巴巴平台上的跨境电商企业合作,共同培养英语能力突出,兼备跨境电子商务实际操作能力的学生。创客空间为学生提供创业孵化基地,企业导师进驻创客空

间实地指导学生进行真实业务操作,储备商务实战能力。

 2)本专业与“中昊针织袜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在校学习期间便有机会参与企业实训,提前获得实战能力。

商务英语专业专场招聘会3_副本.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