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与协和集团进行校企合作深入交流
日期:2020-09-27 18:05:49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42

为了能够更好的展开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高质量的学生,也为专业建设提供更明确的方向,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上午,我校教育学院负责人黎莉带领学前教育专业团队,邀请协和教育集团王丽强主席、学前教育部部长赵霞老师,展开了就校企合作方向和模式、学生培养侧重、学校课程与企业要求的对接和设置等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图片1.png

王丽强主席和赵霞部长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提出了很多企业视角的建议,她们强调了学生对专业的关注度、工作状态和人际协调等多方面的评价标准,强调人才在培养过程中的专业思想应有极大的重视。也在专业课程和实践内容的设置方面给到了实用的意见。

图片2.png

黎莉也强调了我校学前专业对学生师风师德、专业技能等方向的重视,她强调我院将着重培养学生的专业基本功和爱岗敬业的专业素质,使他们成为热爱岗位,热爱孩子,专业技能过硬的学前教育学生。

 

教育学院洪莹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