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立大会
日期:2020-06-28 17:13:41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61

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6月24日下午16点30分在通过腾讯网络会议顺利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立大会。党支部书记许慧芳、支委成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共35名同志出席会议,其中学生积极分子候选人22人,应到22人,实到19人。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许慧芳主持。

会议伊始,许慧芳对此次会议意义及具体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在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及各类比赛的表现,详细汇报了自己的思想理论学习情况及学习心得,并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找出不足努力改进,充分做好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准备,作为年轻的一代,同学们通过“四史”学习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深刻认知,表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图片3.png

根据其平时表现及汇报情况,老师们进行了相关提问及中肯点评,也对学生们以后的发展寄予了深切期望。教育学院黎莉提出希望我们的候选同学不但自己要优秀,也要努力把优秀的正能量传递出去,带动身边的同学,带动班级专业乃至学院的良好氛围。

教育学院支委成员及广大党员教师根据学生汇报,经过慎重考虑对候选者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最终确立19名同学为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并对每一位同学委派培养考察人。

                                              教育学院党支部尹双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