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贯通文秘专业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日期:2020-05-31 18:39:27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60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工作有序开展,2019年5月29日下午1点,中高贯通文秘专业线上毕业答辩于腾讯视频直播间顺利召开,此次毕业答辩分为两组,共73位学生及5位指导教师参与。

许安妮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00531183807_副本.jpg

 

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从实习单位、就职岗位、个人收获与反思这几个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答辩教师根据每位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在之后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窗体顶端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为了专业的持续发展,窗体顶端

毕业综合训练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同学实习过程中的经验分享适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内容等,助理专业建设和发展。

经过了五个多小时激烈问答,此次线上答辩圆满完成。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