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疫情复工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03 20:03:57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05

 2020429日,党支部书记许慧芳主持召开疫情期间复工第一天工作会议,团委书记王惠、辅导员沈家飞、陈思祺、胡迎鑫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疫情复工之后辅导员在岗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辅导员进一步汇报了疫情期间的学生情况。

12121_副本.png

为使辅导员切实将疫情复工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书记对各辅导员提出了学院防疫具体要求。一是学院对疫情防控和人员健康状况要做出郑重承诺。二是所有隔离期满的在岗教师都要到保卫处办理出入许可证,凭工作证、出入证进出校园。三是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和要求,服从学院管理,在校园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上海健康码,配合测温。四是坚决不允许带病上岗和带风险上岗。五是吃饭要保持距离,一人一桌,经常洗手,保持个人卫生。六是每天要对办公室勤通风、每天消毒二次,并保持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1313131_副本.png

141414_副本.png

151515_副本.png

        随后,各辅导员汇报学生近期情况,提出遇到的问题。一是受到网络等各种外界因素的影响,学生网课听课效率相对较低。二是疫情持续时间长,不稳定因素多,学生在家隔离期间易产生焦虑心理,完美校园健康打卡积极性逐渐下降。三是外省就业、专升本毕业生返校意愿强烈。针对以上问题,系部进行了讨论,制定了安抚学生情绪,及时上报学生情况的初步计划,并一致决定根据学校进一步指示进行后续跟进。

最后,书记要求各辅导员要把学生防疫工作摆在第一位,要保证工作质量和进度,为学生开学做好准备。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