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 竭力提高—高职英语教研室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4-29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97

429日,我们高职英语教研室的教师们,怀着对学校的喜悦之心,怀着对学校的热爱之心,召开了返校的第一次教研室会议。会议分为嘉定和青浦校区,以视频连线进行。

本次会议主题为“总结经验 竭力提高”。第一,高职英语教研室主任耿老师对线上课程的教学进行了总结,特别是授课进度,课堂监管,关注学生心理,关注网络问题无法上课学生,关注重点地区学生等;第二,高职英语的教师们对课堂监管这个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教师们普遍认为,这个话题是目前线上课程比较难以解决的问题。经过讨论,大家认为可以通过“线上交流”“课程知识丰富性”“学习目标多样化”“学习策略多样化”等方面,吸引学生,激发学生的学习能动性和自律性,从而促进学生学习的进步。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