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职业生涯工作室开展第七届“工商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选拔赛
日期:2019-11-08 14:23:03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2

    为落实我院“四有”人才培训模式,传播职业生涯设计理念,提升职业生涯品质,增强就业创新能力,促进自主全面发展,教育学院种子职业生涯工作室于11月6日晚17:30在青浦校区的教工之家举行了第七届“工商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部初赛。到场的有党支部书记许慧芳、辅导员胡迎鑫、陈思祺以及18、19级学生代表。

9d2a2cee8ac770e7.png

    职业规划是对未来的想法与展望,在我们整个职业生涯里起着重要作用。虽然选手们略显羞涩但还是勇敢的站在老师和同学们面前表达了自己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想法以及属于自己的职业梦。秘书、HR部门经理,英语老师,翻译员……这些都是同学们真挚而脚踏实地的职业选择。面对职业选择,他们制定了行动计划,虽然在回答问题中,他们也会被评委老师犀利而严谨的问题弄得不知所措,但他们依然勇敢地去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在激烈的角逐之后,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优胜者。他们分别是一等奖朱莉娜,二等奖刘万芳、赵瑜婷,三等奖沈晓凤、毛瑜芸、顾烨雯。

3d3f93f701d716cd.png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危机意识、职业规划意识。最后,希望我系同学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职业道路上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成就美好未来。 

0f19f4ec19c6b0db.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