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高贯通文秘综合技能大赛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1-01 10:38: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61

2019年10月31日13:00,第二届中高贯通文秘专业综合技能竞赛策划研讨会在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实训楼4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应用外语系主任黎莉、文秘专业主任赵秀华,专业教师尹双、高怡、沈诚怡,上海行政管理学校教务科科长王露华、文秘教研室主任金炳良、专业带头人许晖及专业教师年璐璐。

微信图片_20191101103440_副本.jpg

本次会议就第二届中高贯通赛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竞赛共设:中英文录入、硬笔书法、英语口语、微电影微视频编辑,礼仪展示五个赛项,英语口语竞赛奖更贴切上海市“星光杯”口语大赛标准,让学生们更好地熟悉比赛要求为之后的参赛提前做好准备,本次也将加入新的赛项:微电影微视频制作,以传播正能量为主不限题材,由学生自导自演,进行剪辑,经层层筛选,优秀作品会在颁奖典礼上进行展示。大赛将设立多个奖项,欢迎各位中高职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旨在增强中高职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提高综合技能实际操作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充分展示中高职文秘专业学生综合技能素养,提高其职业核心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