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商务英语专业招生宣传
日期:2019-06-12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59

应用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方向)----阿里巴巴(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商务英语方向以英语+跨境电子商务+国际贸易为主要培养模式,本专业学生毕业后既懂语言又懂专业,将接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以及跨文化沟通能力,并能熟练进行跨境电子商务及国际贸易实际操作。为学生未来就业、升学做好充分准备。

企业专家定期进校园做讲座、并派遣专业培训团队对学生进行培训,培训合格的学生将获得阿里巴巴推荐的企业进行实习就业。

1、实习实训及就业

1)本专业通过与阿里巴巴平台上的跨境电商企业合作,共同培养英语能力突出且具备跨境电子商务实际操作能力的学生,经过三年学习,学生将通过阿里巴巴专业认证, 具备在该行业就职且兼具创业所需相应知识结构的业务能力。

2)本专业与“中昊针织袜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在校学习期间便有机会参与企业实训,提前获得实战能力。

2. 主要课程

商务英语函电、英语视听说、国际贸易、电子商务、英语写作、英语精读

3、实训平台:阿里巴巴、中昊针织袜业、商务英语情景模拟商务实训室、专业创客空间。

4、教学为就业打基础,与创新创业相结合

专业创客空间,为学生创业提供孵化基地,所有学生将进入创客空间学习,来自阿里巴巴的企业导师将进驻创客空间实地指导学生进行真实业务操作,处理企业业务往来,让学生在课堂上就具备未来就业所需要的实战能力,创业所需要的行业技能。

5、技能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中级口译、电子商务师高级、外贸跟单员、

图片1.png

图片2.png

6、国内、国外直通车、赴美带薪实习 

三明治”模式(国内1年+国外1年+国内1年) 

新西兰环太平洋大学(IPC New Zealand)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西悉尼TAFE学院(TAFE NSW Western Sydney Institute)

学生获奖一览表:

姓名

比赛

奖项

黄朕铭

第十届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

全国三等奖

彭慧玲、刘丛丛

第四届“二十一世纪英文报杯”上海高职高专英语读报大赛

上海市三等奖

郭建伟

第五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

全国二等奖

彭慧玲

第六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

全国二等奖

王露娜

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

全国三等奖

陈佳豪

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

上海市二等奖

陈佳豪、高丽红、吴君仪

“傅雷杯”2017年全国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大学生英语技能大赛团体赛

全国三等奖

吴思佳

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

全国二等奖

刘竞蔚

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

全国三等奖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