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质英才,共创未来”——首届中高贯通文秘专业综合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日期:2019-06-10 13:13:19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88

    历经数月多个赛项的角逐,首届中高贯通文秘专业综合技能竞赛终于落下了帷幕。2019年5月31日下午一点,我院与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一同承办此次“首届中高职贯通文秘专业综合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此次文秘专业综合技能竞赛共设置了四个专项比赛:中英文录入、书法比赛、英语配音、公众号编写以及综合才艺表演。

微信图片_20190610093847_副本.jpg

       开场一首节奏有力、气势磅礴的《振奋》打击乐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一起。紧接着是由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校长仲肇森为大家作开场致辞。仲校长在台上真切表示希望能够每年举办这样的竞赛活动,并且常办常新,越办越好。

微信图片_201906100938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10093906_副本.jpg

    此次竞赛双方院校涌现出83名优秀的个人和8个优秀的团体。在此为获得荣誉的个人和团体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是中高贯通学生培养上的新创新,也是贯彻落实职教20条的具体的举措和实实在在的行动。无论对中高职贯通专业,还是其他的普通专业,都能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610093834_副本.jpg

    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刻苦训练,以顽强的意志,过硬的技能,扎实的理论来迎接后续的跨入社会,跨入企业的挑战。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