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学习雷锋精神牢记党的使命——教育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新学期第一次干部会议
日期:2019-03-25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4

     2019年3月7日上午11点40时,我院党员工作站在实训楼515召开新学期伊始的第一次干部会议。党员工作站站长许慧芳老师带领大家讨论新一学期的活动工作安排。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雷锋精神,业余党课的学习以及深入学习两会相关报道来展开进行。  

学习雷锋,传承精神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优秀品质。在许慧芳老师的布置下,党员工作站的成员们积极参与老师下发的活动,带领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的一系列活动。

学习党的知识,一心跟党走

      作为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积极参与有关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有关党组织的思想,理论知识。所以,我们必须全方面锻炼提高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学期我院将会组织开展业余党课,通过思想,理论,行动三方面的学习让大家对如何成为正式党员有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从哪些方面努力,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时俱进抓学习,持之以恒学党史。

积极学习两会精神,聚集大学生新力量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中国进入“两会时间”。3月5日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在祖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今年的“两会”显得至关重要。而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将来的社会就是我们奋斗的平台,也是我们展现自我的舞台。我们应心怀责任与使命,积极关注社会的发展。

      今天的我们,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口,作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奋发图强,为建设新时代而奋勇前进。

      本次会议,让各个部门的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任务,也让党员工作站的成员们进一步做好关于党员工作站的各项工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我们我院党员工作站的成员们会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与挑战,与各班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奉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